接宣图,排版稿子。偶尔撸封面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非商用随意转载
2 75

*全员性转注意避雷

*联文不想@了懒癌

*UU体
*欢迎关注tag

上一章

正文:
22.
最近有一个活动。
大转盘抽流量。
大家都跃跃欲试。
张佳乐也是。
那么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23.
微草的刘小别手速很快。所以她第一个获得了大转盘机会。不过由于太快了接下来很无聊。
刘小别就把所有人的都扫描了一遍。
第二天他得知。一天只可以扫一次。
而且,扫完后不可以同一个扫第二次。
“所以说你把熟人都扫完了只有到路上拉陌生人了。”高樱捷说道。

24.
楚云宿收到了叶秀的短信后特别无奈。
虽然他挺希望叶秀约他的。
但是不是约战啊喂!
“噫,云宿前辈你蹲着在这做什么呢?”戴炎麒问。
“如果地上有单数个蚂蚁我就去和她约战。”
“所以呢?”
“我刚一个激动全踩死了!”

25.
你什么星座?
兴欣的包子最近爱上了星座占卜。
“都是假的。这种东西不过是一种心理作用。根本没有依据。”王婕希皱了皱眉。
叶秀随口问道:“哦?”
“叶秀,我帮你看手相吧。这可是我们国家我们民族世代相传的文化。说明一定有他的道理。你看是吧?”

26.
“大孙,你说叶秀愿不愿意和我出门看电影啊?”
“什么时候?”
“明天?”
“后天吧!”
“为什么啊?”
“因为明天听说她有事。”
“谢了!”张佳乐抱着手机走了。
孙哲萍拿出手机,网页上正好显示了叶秀约战楚云宿的信息。
时间是后天呢~

27.
黄少恬最近不来心了。她感冒了嗓子根本说不出话。
【夜雨声烦】:叶秀叶秀我好难过!
【君莫笑】:哦怎么
【夜雨声烦】:各种难过,全身都很难过。我想见你啊。
【君莫笑】:等着我给你寄点东西。雯州居然这方面都不照顾好你。
【夜雨声烦】:ヽ(爱´∀‘爱)ノ
虽然不知道寄东西是什么梗但是叶秀的就是喜欢啊。

28.
“少恬你的快递。”
“啊来啦!”黄少恬抱着盒子立马又冲进房间。
然后锁门。
这孩子……发什么病了?
喻雯州皱了皱眉:“前辈不用担心。少恬刚刚跑的飞起来看样子不是痛经。”
对,叶秀给黄少恬寄了一箱子
——姨妈巾!!!!

TBC

下一章

©
爬墙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