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宣图,排版稿子。偶尔撸封面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非商用随意转载
16

【全员粮食向】祝年好

*cp很杂几乎都是官配吧但是不想突出cp想全员所以不会细写

*大家都尽量有


 我好像消失的有点久……



正文:

2.6 18.30

  “东西都带齐了吗?”

  “队长都带齐了!”卢瀚文接过喻文州手上的行李,“队长,黄少再见。”

  “臭小子,叫副队啊。跟你说了多少次,回家和家长们吃年夜饭吧!真羡慕这种还能领压岁钱的年纪啊。”黄少天压下墨镜,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小卢啊,又大了一岁可要给我长高点。”

  “黄少,摸头长不高了。”卢瀚文皱着眉嘟囔道。

  “少天。”

  “知道了,你这臭小子。”黄少天骂笑着挥了挥手,“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卢瀚文朝两人挥了挥手。

———————————————————

2.6  19.00

 “小弟我会想你的!你安心地去吧!”在和众人道别后包容兴突然抱紧了罗辑。

  罗辑挣扎了一下最后无奈道:“又不是生离死别至于吗。”

  “包子,你再不放手地铁都要开了!”陈果拽着包容兴的袖子,“赶紧回去吧,家里人别急了。”

  “老板娘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2.6  19.06

  “走了。”张新杰对站牌下的人挥挥手。

  “走吧。”那人也挥挥手,无视周围人纷纷递出的钱包,向另一个车厢走去。

———————————————————

2.6  19.25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早点回家吧。”王杰希敲响了训练室的门。微草队员大多是B市土著,外省的也早就回去了。

  “队长幸苦了。”在众人挤眉弄眼下高英杰低着头站出来,“我一定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

  “我们都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队长!”队员们异口同声道。

  王杰希愣了半响,笑道:“恩,我很期待。”

———————————————————

2.6 20.35

  “小戴你怎么还没回去?”

  “哦正好我们家今年到这边城市的亲戚家吃年夜饭我明天去吃饭就行了。”

  “不提早和家人聚聚?”肖时钦关上训练室的灯。

  “唉回去还不是一堆小戴啊职业选手很辛苦啊,也干不了几年啊还是回来我这边有个是适合你的职业云云。”戴妍琦板着脸严肃地模仿着家长的表情动作。肖时钦被逗得一笑:“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好说歹说我自己是知道了,反正我已经有理想的目标了!”

  “说来听听?”

  “嘿嘿我就告诉你不要说出去啊队长。”戴妍琦怪笑地靠近肖时钦的耳朵,“我要献身给伟大的同人事业,听说延伸空间很大,队长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我们还能组个雷霆战队。”

  “你啊,就这点出息。”肖时钦摇了摇头,嘴角却是上扬的。

———————————————————

2.6  21.00

 烟雨-楚云秀V:新的一年给大家一点福利啊。毕生财富,还有些是在苏黎世淘来的,韩剧美剧英剧日剧都有:链接https://pan.gsisnkw.lls54867.com

  笑着敲下一行字,楚云秀拿着手机走到窗边:“会回去吃饭的,知道了。相亲?有没有搞错,你女儿我还年轻呢!再说了荣耀都打不过我的男人我可看不上。”

  “队长,来一盘?”李华拿着帐号卡看着楚云秀略微错愕的脸笑道。

———————————————————

2.6 21.15

   “叫哥哥。”

   “唔,古,古古。”嫩藕节般的小手在空中挥了挥。刘皓抓住侄子的手摇了摇。

   “哇!”不知哪里做错了小藕节突然哭了起来,刘皓一时间拉着小娃娃不知所措地看向孩子的母亲。

   “小皓你怎么把侄子弄哭了。”刘母问道。

   小孩子真烦,刘皓试着抱起小藕节,露出平常招牌的笑容,学着轻轻地晃起来。

  “哇……哇。”小藕节声音渐渐小下去,黑漆漆的眼睛盯着刘皓,像是嘲讽般撇了他一眼,继而更大声地哭起来。

  不知为何这种不妥协的态度让他想到在叶修那里吃的闭门羹。就在他气恼的时候他想起了唐昊对他说过的话:

 如果想别人对你笑得真诚点,你先得对别人笑得真诚点吧。

  刘皓刚想敷衍几句,唐昊就像是看破了他要说的话:“你能不能别这么虚伪的笑了,我虽然性格也不好……至少有努力,你就想被别人一直讨厌?反正我无所谓,你要影响战队比赛我就对不起了。”

  真诚地笑?怎样算真诚?

  刘皓看着小藕节努力扯出一个有点扭曲的笑脸,摇着小宝宝心想,祖宗你再哭我也得哭了。

 “哇……噗……嘻嘻嘻。”小藕节突然止住哭声,伸出胖嘟嘟的手戳了戳刘皓僵硬的脸,“古,古古。”

  “是哥哥。”刘皓苦恼地搂住小藕节。边上藕节的母亲笑道:“他很喜欢你啊,小孩子最喜欢和对自己好的人玩了。”

  刘皓摸了摸脸,不自觉地抿了抿嘴。

———————————————————

2.6 22.30

  “小远你们那个小花。”

  “是百花。”

  “哦哦,百花战队怎么样了?”

   还能怎样被打的一塌糊涂,简直丢人,邹远皱着眉,低头看向碗里的菜。

  “我和打麻将的麻友们都说了你的事,他们都叫自家孩子去粉你们战队呢。”邹母继续道,“你们百花听名字就吉利,以后绝对是冠军命。”

  “妈。”

  邹母拿出一个盒子道:“我和你爸看不太懂,就觉得你们打来打去那闪的,哎呦看上去就挺厉害。”

  那是技能特效……

 “放心,不论如何。爸妈永远是支持你的,现在年轻人叫什么来着?脑残粉是吧?”

  “脑残粉是贬义词。”邹远被逗笑道,“您老还是当个理智粉吧!”

———————————————————

2.6  23.00

  苏沐橙坐在火车上无聊地玩消消乐,凭着职业选手的灵动性和手速她很快被周围的人围起来盯着看。

 “哇,大姐姐好厉害。”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羡慕道,另一边像是她哥哥的人不好意思道:“你别打扰别人。”

  “没事没事,你要玩吗?”苏沐橙微笑道。

  “不用了,谢谢您。”男孩连忙拒绝,拉着女孩的手说,“说了多少次别麻烦别人。”

  “没事。”把手机塞到两个孩子手里,“想玩就玩吧。”

  看着两孩子眼中止不住的惊喜,苏沐橙转过头看向一边一直不怎么说话的人。这是苏沐橙第一次和叶修和苏沐秋以外的人回家过年,她从口袋摸出一张纸条——那是早上莫凡给她的。

  要不要一起回家过年?

  苏沐橙思考了会,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叶修哥今年不和你过了。”对面沉默了一会,痛苦道:“早看出你和莫凡有一腿了,女大不中留你别回家见我了。”

 “嘿嘿。”苏沐橙嬉笑地挂了电话,走到莫凡身边在对方期待的眼神中故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道:“吃瓜子吗?”

2.7  24.00

一枪穿云:前辈新年快乐注意身体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多运动运动

生灵灭:新年快乐,顺便小戴也祝你新年快乐她家断网了叫我和你说声

一寸灰:前辈,新年快乐。过去一年里受教了。

包子入侵:老大新年快乐,外面烟火好漂亮啊你看见了吗??

逐烟霞:你一走我就只有自己过年了,沐沐也和莫凡走了,不说了。新年快乐常回来看看,别我不提醒你和魏琛就天天抽烟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恭喜你又老一岁,蓝溪阁的Boss少抢,中草堂的可以看看!

一叶之秋:哼新年快乐,我会证明给你看的,一叶之秋新的一年只会更好

唐三打:那啥新年快乐

斩楼兰:大神新快!

海无量:老叶新年快乐常回家看看啊,老板娘一个人泪水快流成第二个西湖了。

大漠孤烟:新年快乐,十年一如既往烟,熄了

王不留行:前辈新年快乐,还是蓝溪阁的Boss好抢o.O

风城烟雨:新年快乐,帮我到B市带张碟

石不转:新年快乐,早点睡觉别抽烟

百花缭乱:大孙和我祝你新年快乐ps大孙手机没电了ps2,冠军是霸图的

战斗格式:新年快乐老师

气冲云水:突然记起Z国该是新年了啊,小队长新年快乐,听家人的话。赶紧熄烟

沐雨橙风:我和莫凡很好,见父母好激动(/ω\)新年快乐。赶紧熄烟!


叶修熄了烟,感叹一个个都有读心术。点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新年快乐@全体成员

———————————————————

2.7  4.30

  杨聪认真道:“我来给你讲讲我国传统文化……”

  “新年我还是知道的。”白庶立刻打断。

———————————————————

2.7  5.00

贝克克:大家新年快乐!刷副本吗?!

傲天斗法:郭少多大仇,现在才几点

贝克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哈里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

2.7 6.00

  唐柔在女仆的要求下早早起床,她被通知今天要给家长们展现下荣耀是个什么东西。

  终于不用弹琴了,唐柔摩擦着粗糙的卡面,一挑三。做到了

———————————————————

2.7  8.56

  “哥,赶紧起来。亲戚都来了。”

  “年轻人急什么。”叶修悠哉悠哉地打开房门,看着楼下家长们转移过来的目光,下意识地躲了躲。

  叶父虽然不情愿,还是招呼叶修给长辈倒水。

 “听说叶修退休了?”

 “那叫退役。”   

 “怎么这个年纪就不干了,果然打游戏不能打一辈子啊。”  

 “说什么呢。”叶父突然一拍桌子,“为国争光,这还不够?”

  叶修低着头,勾起嘴角:“联盟的老冯说还有其他发展。”

———————————————————

2.7  10.30

  “佳乐,找到女朋友没。”长辈握着张佳乐的手一脸热情,“我女儿公司有个闺女那不错啊。听说也打那什么荣耀。”

  “她什么队的粉啊?”

  “好像是什么……兴欣?佳乐啊你们聊更有共同语言吧。”

   “还是算了。”张佳乐干笑道。

———————————————————

2.7 13.58

  “我们先走了。”苏沐橙大声道。

  “唉,不再呆会?”

  “不啦,还有朋友等。”苏沐橙拉住莫凡的手,“叔叔阿姨再见。”

  “叫爸妈啊,傻闺女。”

  “爸妈。”苏沐橙红了脸,连带莫凡也脸上发烫。

  “我们走了。”莫凡低着头拉紧了苏沐橙的手。

———————————————————

2.7 15.30

  “新年快乐18岁。”叶修蹲在南山公墓,抽掉了烟盒最后一根烟,“告诉你个消息。我要戒烟了,我想多活几年。”

  “别太想我。找个女鬼过年去吧。”

———————————————————

2.7 18.00

  “新年快乐!”

  叶修顶着一头纸屑推开兴欣网吧的门,兴欣的人来了七七八八,电脑屏幕上安文逸扶了扶眼镜。

 “呦这是都回来了?”

 “看老板娘独守空房可怜啊,唉唉,老板娘我错了,把烟放下说话!”魏琛猫着身子窝在沙发里护住他在年夜饭上顺来的烟。陈果见没什么效果也便放弃。

  “老板娘,新年快乐。”

  见到叶修陈果抽了抽鼻子,道:“你也是同乐同乐。过完年有什么打算?”

 “呜……我在考虑要不要回兴欣当个打杂的。”

———————————————————

2.7  21.45

再睡一夏:张佳乐干什么呢

百花缭乱:问被家长追问有没有女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急!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你可以老实回答如果再逼你找女朋友你就离家出走

百花缭乱:卧槽你当我叶修呢?再说了不回家我去哪?

再睡一夏:来b市帮我看看房子?

———————————————————

2.7  22.00

  “小吴,新年联欢晚会看了吗?我去笑死我了,那个吉祥物是什么鬼东西啊。”

  “哦之前网上就有照片了。”吴羽策面无表情地磕瓜子,“你过年不回家来我家干什么?”

  “我中午吃过了啊,这晚上我当然是来拜年的。”李轩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红包,“压岁钱。”

  “噗嗤。”吴羽策一脸纠结地接过红包,“这是这个月工资吗?”

  “你这人真没情趣。”

———————————————————

2.7  23.59

夜雨声烦:黄少天在这里祝你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合家幸福,天天开心,心想事成。以及冠军是蓝雨的,你们都别想了!

君莫笑:冠军是兴欣的,以及你群发的吧

夜雨声烦:去去去,本剑圣这手速至于群发?

君莫笑:哦那喻文州发给我的那条一定是群发的

夜雨声烦:我靠不要天天黑我们队长,你还黑上瘾了?!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同乐我去睡觉了

夜雨声烦:唉唉别啊,人人都在守夜你就不能拿出点你半夜发网游的劲?职业群你昨天怎么说完新年快乐就退了?找你半天。

君莫笑:老了老了,不熬夜。

夜雨声烦:喂喂喂!

———————————————————

2.7 24.00

喂喂,这两坨是什么东西?

两个茶叶杯放在窗口,里面乘出椭圆形的米饭,最上面还盖了片胡萝卜。

我最讨厌吃胡萝卜了。

少年轻轻拂过叶修的脸:“这么点东西,叶修你打发乞丐呢。”虽然这么说,少年嘴角却是扬起的。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睡梦中叶修嘟囔道。




FIN.


©
爬墙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