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宣图,排版稿子。偶尔撸封面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非商用随意转载
5 159

*魔性ooc是必须的
*作者拒绝吃药!
*其实cp都是假象啊
真实的故事源于我问一个基友你对叶蓝怎么看

正文:
一个月黑没有风的晚上,黄少天看到了一篇叶蓝文,然后他就刷新了世界观。

夜雨声烦:你是蓝桥春雪?
蓝桥:是的是的,黄少找我有事吗?
夜雨声烦:『链接』你看看这个,不打算解释一下嘛?
蓝桥:……黄少这个是……
夜雨声烦:你和叶修打到一起去了?!
夜雨声烦:你还给他当保姆?和我们蓝溪阁抢boss?!
蓝桥:不,我没有
夜雨声烦:你还狡辩!你说你没有那这是什么?绝色?恩?兴欣保姆?可以啊小蓝
蓝桥:不不不,黄少我这么做……
夜雨声烦: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
蓝桥:你,你知道什么了?!
夜雨声烦:你出卖美色诱惑叶不羞的事我知道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潜伏进兴欣,成为我大蓝溪阁的卧底!
夜雨声烦:你居然为了我们战队做到这个地步!
夜雨声烦:我敬你是条汉子!
夜雨声烦:我佩服你!
蓝桥:这不是我故意……
夜雨声烦:我知道这不是你自愿的,哦你都是为了工会,他们的传言你不用担心,我会和队长解决的,你的任务就是继续潜伏,我等你的好消息!
夜雨声烦:对了要不要我配合你演戏?
蓝桥:其实叶神知道我是谁
夜雨声烦:什么!
夜雨声烦:你!你!难道你真的假戏真做了?!他强迫你?!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你做了这么多,我无以为报!
蓝桥:不,其实没有强迫……
夜雨声烦:你自愿?我知道了,你们是真爱!和帖子里说的一样
蓝桥:什么鬼,我们才不是……
夜雨声烦:不用说了我都懂,我们蓝雨没有女孩子,蓝溪阁也没有,这样是情理所迫,我懂你。放心我不歧视同性恋
夜雨声烦:但是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夜雨声烦:除非你们不要我份子钱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在爱情和工会之间挣扎,幸苦了小蓝
蓝桥:不是那个意思!你误会了黄少
夜雨声烦:误会什么了?难道你不是在下面的那个?
夜雨声烦:也对,说不定你真人身高190+,身材健美,叶修真压不倒你。
蓝桥:等等!我还有话要说
夜雨声烦:我祝福你
夜雨声烦:什么都不用说了我知道了,你是条汉子
夜雨声烦:最后一个问题!
夜雨声烦:omega是什么?
蓝桥:……
蓝桥:谢谢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您已被对方加入黑名单』

黄少天:哦,他害羞了

蓝桥:『窗口抖动』
蓝桥:『窗口抖动』
蓝桥:『窗口抖动』
蓝桥:『窗口抖动』
蓝桥:叶神我辞职,我不干了!
蓝桥:我想一个人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蓝桥:我想我知道公会里的叶蓝大法好是什么了
蓝桥:后会无期#手黄再#

30分钟后
君莫笑:唉小蓝怎么了?好好一孩子怎么说走就走了?!

Fin.

©
爬墙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