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宣图,排版稿子。偶尔撸封面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非商用随意转载
8 152

【昊叶】如何饲养一只画风清奇的兔子
*点文@黄烦烦不烦不烦
*糖糕变成了兔子,被叶神捡回家,然后叶修被自己捡回来的兔子吓得烟都掉了…?梗
*ooc
*粉似黑
*@小鱼猫如果明天的不老歌没抽那么会放你的点文

正文:
 
  叶修有点方,他觉得自己无意识捡到的兔子可能是什么稀世珍品,又或者是基因遗传学的一大发现。
  总而言之,叶修在国家队回来后的第二个星期,在路上捡到一只画风清奇的兔子,首先他和其他的妖艳贱兔不同,无论是路边的草叶子还是卖相精致的胡萝卜都不能引起这只兔子的注意。
  这只兔子,或者是成了精的兔子,他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兴欣网吧附近一家新来的西餐店恶狠狠地咬着叶修给他的牛肉干,让叶修有一种这兔子想手撕自己的感觉。
  时间拨会到10分钟前,叶修陪着苏沐橙出来买东西,在将近40℃的高温下,叶修深刻地认为自己和咸鱼不过只差一成熟的区别。他觉得自己大脑发晕,双腿打颤并且表示如果不来根烟,他很有可能就要驾鹤归西了。
  不过妹妹长大了总是不怎么听话的,苏沐橙很紧张地关心了叶修的身体一会,得到了应该多锻炼少抽烟的结果后心安理得地继续让他卖劳动力。
  距离遇见那只兔子还有5分钟,苏沐橙突然提议要吃冰淇淋,于是叶修终于解放似的放下大包小包,如同得到释放的笼中鸟一般扑向冰淇淋铺子。
  此时离遇见兔子还有5秒。
  5
  叶修接过冰淇淋。
  4
  叶修接过销售员递过来的零钱。
  3
  叶修迈开步子向苏沐橙跑去。
  2
  叶修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团白花花软绵绵的棉花团。
  1
  叶修赶紧刹车,只可惜来不及他脚步虚垮,虽然成功停下,却成功的崴了脚。
  0
冰淇淋以一条完美地抛物线前进,然后“吧唧”,白毛团成了巧克力毛团。
“啊,叶修你没事吧?”苏沐橙听见动静连忙跑过来,“脚能走吗?你说说你跑得好好的干什么突然刹车啊!”
“我看见一个东西。”叶修扶着苏沐橙的手站起来,一拐一拐地向毛团走去,他用湿巾擦掉毛团最上面的巧克力后,发现这居然是只兔子!
  “好可爱啊!”女孩子一见毛茸茸的东西一般都没有抵抗力,苏沐橙直接松开搀住叶修的手,就把兔子小心地抱了起来。
  “唉唉唉!”兔子突然一改之前安静的样子,开始没命地蹬腿,似乎是不想被苏沐橙抱着。苏沐橙连忙把兔子放回地上:“谁的兔子?”
  “是只公的啊。”叶修忍不住摸了摸兔子的耳朵。
  “你怎么看出来的?”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嘛。”
  “……那不是要提着耳朵看吗。”
  “有道理。”叶修作势留言提兔子耳朵,谁知兔子似乎听懂了他们的对话,耳朵一垂,往后跳了一步,并且扬起后腿一个前踢,然后……然后由于身子太圆直接翻得肚皮朝上,四脚朝天。耳朵但是压在身子一点没看见。
  “叶修……你说他是不是刚刚想踢你啊?”
  “我觉得他是想踢他前面的石子。”叶修指了指因为兔子的踢腿向前一弹的石子道。
  “这只兔子来成精了!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苏沐橙小声道。
  “没准是个偷渡的。”叶修同样小声回答道。
  “……”兔子狠狠地蹬了下腿,还是没能翻过身来。
 

  兔子被苏沐橙带回去养了起来,不过让人苦恼的是这兔子什么都不吃,甚至百度说的“兔粮”都不理采,反而是对着叶修死缠烂打,终于苏沐橙决定把兔子送给叶修。
  送的时候,苏沐橙隐隐感觉到兔子特别高贵冷艳地瞥了她一眼,仿佛在说:“爱卿做得好,朕重重有赏!”
叶修也伺候不好兔子,说起来他连自己都伺候不好,听说这兔子不吃蔬菜,叶修居然用牛肉干喂他,可怕的是这兔子居然吃了,而且没一点事!
  “我去,这是什么品种的兔子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吃肉的兔子。”叶修震惊程度不亚于看见吃素的狮子,更可怕的是这只兔子居然会玩电脑,自己上厕所,甚至试图打荣耀!
  这什么世道,兔子都有网瘾了。叶修第12次拎来试图踩鼠标的兔子,默默吐槽道。

  唐昊暗恋叶修,这事也是他在国家队发现的,和叶修在一起会心跳加速,叶修指导他打游戏会觉得脸红高兴。
唐昊在一次看见叶修被英国队的gay队骚扰体会到吃醋的感觉后,终于是明白了自己对叶修的心意。
  他决定向叶修表白,不过可惜的是轮回的队长总是妨碍他,该死他和周泽楷又不熟,周泽楷总盯着他做撒……难道……周泽楷暗恋他?不行,他的心是叶修的。从此唐昊再没给过周泽楷好脸色,而周泽楷对他也更加警惕冷漠。哦,原来是情敌,不知为何唐昊觉得还不如周泽楷暗恋自己。
  由于各种不可抗力,他直到回国都没成功。然后他在一气之下和周泽楷在qq上谈了下人生理想,最后不欢而散。
  第二天他变成了兔子,在H市的公园里瑟瑟发抖。
  这一定是该死的周泽楷的诅咒,唐昊咬牙切齿,然后就在他埋天怨地的时候,他遇见了叶修。
  这一定是命运的相会,即使叶修试图提自己耳朵和翻看自己的生*殖*器。
  而且叶修比苏沐橙那个女人懂他,这就是心友的象征。唐昊满足地吃着牛肉干,然后舔了下叶修修长精致的手指,该死让他打下荣耀不行吗!
  要怎么和叶修说明自己的身份呢……吃了一个星期的唐昊终于回想起自己的目的,陷入了焦急中。他想不动声色地打开电脑打字给叶修看,可是叶修总是不让他动电脑,还警告他不要在键盘上撒尿,他是这种兔呸,人吗!不是!
  唐昊特别不高兴地冲叶修撅了撅屁股,然后猛地坐在叶修用鼠标的手上。
 

  关于这只淘气的兔子叶修很苦恼,虽然兔子毛很舒服,但是大热天谁会放和暖手炉在自己身边啊!
  “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叶修警告道。
  唐昊思考了一会悻悻地离开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圆滑做兔,幸福一生。
  等等,有哪里不对?
  终于在一次叶修打开word打资料的时候,唐昊摸到了电脑,他迅速地打出几个字。
  “日天。”
  叶修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兔子,原来这只是兔子除了不吃蔬菜吃肉之外,他居然能打字,不,重点是,这只兔子想日天!难道兔子发情期在夏天吗,不过日天!它要日天啊!要不我去问问黄少天他怎么看?
“我是糖糕,糖,唐号,唐昊。我喜欢你。”兔子哆哆嗦嗦终于发出了一句完整的句子。
  我去,不会吧。叶修在经历过想日天兔子后他又发现,自己暗恋的后辈变成了一只兔子,而且还向他告白了!恩,告白打的挺熟练,没有错字。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兔子,猛地一惊,然后发癫似的蹦到叶修脸上挡住他看电脑,又试图用脚删掉那句告白。
  叶修把兔子抓下来然后揣到怀里幽幽地盯着电脑良久,然后道:“好巧,我也喜欢你。”
  唐昊兔在叶修怀里挣扎了会突然听见这句话整个兔都是蒙逼的。发生了什么?
  “你的告白我接受了。”叶修端起兔子和两个黑豆子一样的眼睛对视,“话说没看出来你小子变成兔子居然这么可爱。”
  唐昊兔要爆炸了,他觉得自己的洪荒之力克制不住,他想立刻让周泽楷知道他泡到了叶修,他想带叶修出门约会炫耀,他还想……还想踢瓶子,必须脉动的瓶子!唐昊如此想到。
  然后他艰难跳到键盘上:“我们约会吧!”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幕,唐昊盯着西餐店门口的“宠物禁止入内”的牌子仿佛要盯出个洞来。
  “没办法。”叶修撸了撸兔子的毛,“我们去过一家吧。”
  “就这!”兔子蹭的老高,“这家好吃!”
  “那我去问问服务员,这应该是不让带狗,兔子这么小……应该没事。”叶修想了会走上前道,“你好,你们店能带兔子进去吗。”
  “兔子是宠物吗,是就不……啊啊啊叶神!”服务员激动地尖叫道,“这是你的兔子。”
  “嘘!”叶修赶紧蒙住那人的嘴,“是的,我能带他进去吗。”
  “可以可以,您,您坐这,不容易被人看见。”服务员红着脸带路,啊啊啊啊抱着兔子的叶神苏苏苏!我有生之年被叶神蒙住了嘴啊啊啊啊不洗脸了!
  “谢谢。”
  啊啊啊啊叶神对我笑了,洒家这辈子就这样了!!!!!
  “唐昊,你要吃点什么。肉就可以了?”叶修翻开菜单,唐昊则压在菲力牛排的图片上不起来。
  “得,我知道了。来一份菲力牛排。”叶修摸了摸唐昊的耳朵,“你一个兔子哪里吃得下一份我们一起吃。”
  “……”唐昊兔的耳朵突然埋到怀里去了怎么摸都不出来怎么办!在线等,急!
 

  吃完西餐后叶修带着兔子回了家:“今天就跟我睡吧。”说罢他亲了亲兔子毛茸茸的脑袋,唐昊则卖力地向上一蹦试图亲回去,叶修憋着笑低下头,兔子湿润柔软的三瓣嘴买额头上一擦而过。
  “晚安。”叶修抱着兔子陷入梦乡。

第二天,叶修拒绝面对八爪鱼一般抱着他的裸男。
据说亲吻是解决魔咒的方法呢~

Fin.

段子,请太太不要介意qwq

©
爬墙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