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宣图,排版稿子。偶尔撸封面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
非商用随意转载
19 34

*一个中篇的样子

*新坑,最近持续更新这个不出意外两天一更。开学周更么么,不坑
*点文 @千道忍_YX。 
*在瞳猫 @瞳猫 太太的怂恿下,我们开启了虐虐更健康模式。

虽然不是点的失忆梗(其实是不会写失忆)但是满足了两个人的py交易

*没有大纲的乱写,写到哪就算哪是个很短的连载。

#1
  爱情本就是一场甜蜜的误会,只不过有的人误会一时有的人误会一生。


  他们是冠军。
  兴欣对抗轮回获胜,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记录,6.5秒一个草根战队挑战豪门战队的记录。兴欣的众人都在欢呼,是的他们赢了!这一刻他们狠狠地打了看不起兴欣的人一巴掌,队员领完奖杯下台后,陈果立刻拥抱住了这支王者之师。
  “老板娘,这么好的日子,你别哭啊。”叶修无奈地拍了拍陈果的背,“点心大大,站那干什么呢?走,今天老板娘请客下馆子。”
  “你真是……”陈果又气又喜,“今天我请客大家放开吃!”
  “老板娘万岁!”
  “走了走了,小弟你觉得刚才我帅吗?”
  “……”
  “说嘛说嘛!”
  “包子你再吵我们不带你去了!”陈果发飙了。
  “噗,我们做到了。”苏沐橙握住叶修还有点颤抖的手道。
  “嗯。”叶修微笑着点点头,兴欣一众朝场外的馆子走去。
  苏沐橙却是拉了拉叶修道:“我们的愿望实现了,你的呢?”
 “我能有什么愿望?”
 “比如找个喜欢的人回家过年?”
 “……”看着叶修遗迟的表情。苏沐橙惊讶道:“你真有喜欢的人了?是谁是谁快说给我听听。”
  “哼,别以为我不懂你的心思,你和莫凡那小子好上了吧?不过为什么女孩子有喜欢的人后都爱上了媒婆这个职务?我有点想不通。”
  “不和你说了,问不出一句心里话。”苏沐橙比了鬼脸,又跑去和陈果唐柔聊女孩的话题去了。
  走出体育场的时候叶修被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硬生生逼了回去。
 “干什么呢?”
 “你们先走,我抽根烟。”叶修挥了挥手,兴欣一行人也不在意,直接去餐馆订位置,叶修摸了摸裤子口袋,都出一根烟,点燃然后狠狠吸上一口。
  怎么能没有喜欢的人呢。
  关键是,该怎么把喜欢说出口啊。
  “前辈?”听见有人叫他,叶修立马回过头,却是看见了低气压的轮回一众。
  “小江啊。”叶修随时和江波涛问好,却偷偷瞟了周泽楷好几眼,尽管输了比赛,枪王的脸上还是不动声色看不出什么表情,鬼迷心窍地,叶修做了件让他后悔了很久的事,“啊,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吃什么饭?”
  “额……”吃什么饭?庆功宴?
  “前辈我们还是不……”
  “没关系来吧。”叶修把烟扔在地上,撵灭了烟头,“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们很努力,不过我们更努力。”
  “好啊。”周泽楷突然答应,“一起吗?”
  “不了。”孙翔黑着脸先离开了会场,虽然在轮回磨平了他很多棱角,但是他还是不适应和叶修对话。
  “走吧,我带路。”叶修转过身走入热浪之中,跟着来的人没有多少,孙翔先走了,方明华表示回家陪老婆,吴启也先回去。
  几个人跟在叶修身后,都垂着头不知在想什么。叶修从余光看见周泽楷,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抬着头,走的比谁都大方。
  “叶不羞你终于回来了……呦,还带客人了。”方锐下楼接人时候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叶修和周泽楷并排走在前面,后面跟了轮回一众。
  “废话带你的路。”
  方锐笑嘻嘻地领着人上楼,兴欣一众看见轮回的人来吃饭也是有点尴尬,庆功宴三个大字挂在墙上,仿佛钉子钉在轮回队员的肉里。
  叶修也有些后悔带周泽楷他们来吃饭,刚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周泽楷若无其事地拉开椅子自己坐下了。
  一餐饭因为有别的队员,每个人都吃的心不在焉,不知是谁先喝起了酒,房间里终于因为撒酒疯而热闹了点。
 方锐搂着叶修的肩膀,吐这酒气道:“叶修你是不是有毛病,你带人家轮回来吃饭是打轮回的脸吧。”
  叶修尴尬地笑了笑:“喝醉了说什么胡话呢。”
 “你也喝!”方锐端起酒杯就往叶修嘴边塞,江波涛见状询问苏沐橙要不要阻止。
  苏沐橙也是喝了个大红脸,支支吾吾道:“今天就管开心!”
  “叶修,你喝吧,我看你盯着轮回的小鲜肉那么久不会对他有意思吧?嗝”方锐迷迷糊糊地打了个酒嗝,“看看人家杜明,酒后吐真言多勇敢,你要不要喝酒壮壮胆。”
  “方锐大大,想不到你喝醉了还有月考牵线的功能。”叶修推了他一下。
  “一句话,喝不喝?”
  叶修翻了个白眼,却还是就着方锐的酒杯喝了一小口。瞬间,叶修感觉到一股热气冲上脑仁,连带着整个视线都热得起雾。
  他觉得肚子里有一股火在烧,然后他抬眼,看见群魔乱舞之中,安然坐着的周泽楷,不知为何他安心地对周泽楷一笑,然后倒下去不省人事。
  “叶神!唉兴欣怎么都倒了啊?”江波涛连忙推了推叶修。
  “谁说的!”趴在桌上的苏沐橙突然一个激灵做起,“我还醒着!”
  吕泊远吐槽道:“合着叫我们轮回来是搬他们回去的。”
 “队长。”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来搭把手。”
  周泽楷点了点头打算帮江波涛扶叶修起来,结果谁知叶修一把抓住周泽楷的衣服就不肯放手了。
  “要不叶神你扛回去?”江波涛无奈道。
  周泽楷盯着叶修红通通的脸半天没做声,然后他应了声,把叶修背了起来。


  叶修感觉自己浑身无力,他揉了揉太阳穴勉强爬了起来,结果却被什么东西阻碍了。一低头,却是周泽楷的俊脸,叶修一个哆嗦,直接把人抖醒了。
  刚醒的周泽楷眼神还犯迷糊,叶修忍不住伸手按下周泽楷头上翘起的呆毛道:“小周,你怎么睡这里啊?”
  “……”周泽楷红着脸按住了自己极力反抗的呆毛道,“你抓着我,不放。”
  额……现在轮到叶修尴尬了,他挠了挠头道:“那个……咳幸苦了,昨天拖我回来。”
  “恩,是挺重。”
  叶修刚想说句垃圾话,却正好对上后辈纯良的微笑……有点重了?
  一个本该出现点什么暧昧误会的早晨,在两位耿直的boy下变成了一个日常但不能在日常的早晨。
  两人一起走出门也没引起多大注意。苏沐橙还说了句:“叶修,你昨天扒着人家周泽楷的手臂,几个人都拉不开,说实话。你是不是梦见啃鸡翅了?”
  “胡说,我要梦见了我肯定咬小周了。”
  “确实咬了了。”周泽楷伸出手。叶修紧张地撸起袖子上下查看,然后在对方白皙的手臂上不重不轻地一打:“可以,都学会捉弄前辈了。”
  “真咬了。”
  “那印子呢?”
  “皮肤好,消了。”叶修看着后辈一脸认真自夸的表情,差点没忍住捏他的脸。
  陈果下楼来就看见周泽楷和叶修大眼瞪小眼,还以为是两人闹脾气了,连忙下来劝阻,最后还一脸坚定地问:“你们真的没事吗?真的吗?”
  “不要把我想成洪水猛兽好吗?老板娘”叶修摊手。
 “先走了。”看见江波涛一行人下来,周泽楷示意的点点头。
  “拜拜明天见。”
  “叶神我们明天还见呢?”江波涛苦笑道。
  “也不是不可以嘛。”杜明搓了搓手。
  “把你卖到兴欣去算了。”吕泊远拍了杜明一巴掌。
  “这不就是说的玩么,瞧瞧你们这些小年轻玩笑的开不得。”叶修特别欠扁地挥了挥手。
  谁知这个所谓的明天见,确是有一年没见。这一年叶修退役,就连平常最亲密的苏沐橙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这一年,确是周泽楷和叶修陷入甜蜜误会的开始。
  后来周泽楷曾想过,如果他当初拒绝叶修的邀请,或者把叶修的消息告诉联盟的其他人,是不是叶修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一起相处了。
  不过他很快反驳了这个想法,因为他是周泽楷,就像叶修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和他相处的机会,周泽楷也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和叶修切磋的机会。

TBC

大家好我是文木的脸,他不要我了。所以我和大家说一下。我要评论小蓝小红心么么哒

然后,这个有两条世界线,先更你们喜欢的一条嘻嘻嘻。

©
爬墙ing / Powered by LOFTER